jing58279872

【新韦博国际英语怎么样】网上说的价格那么贵,是不是真的?

【新韦博国际英语怎么样】网上说的价格那么贵,是不是真的?


新韦博国际英语?新韦博国际英语是怎么收费的?新韦博国际英语学习效果好不好?

不知道现在新韦博国际英语怎么样,以前在地铁口能看到他们发传单,韦博英语好像在中国,的时间也蛮长的,不知道现在好不好?

之前也是找英语培训班了解过韦博英语,优秀的老师容易找,严格的学校却很难。严师出高徒!但是严格的教育,细心的辅导,对学员负责任,将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做到这些非常困难。如果你曾经参加过培训,你一定深有体会。如果你学习过却没有成功,你一定更有体会。。后来又了解了几家英语培训机构,经过试听对比感觉这家还不错,外教一对一教学,收费也比较合理,效果也挺不错的,大家如果有需要也可以去试听一下免费的课程:https://t.cn/R5o4Vj6 。外教非常专业,而且很有耐心,关键是我很喜欢,很能适应这种上课氛围。收费公开透明,平均每节课费用在15块钱左右。



封心锁爱2015-01-19 18:24:01来自:房天下问答


在地铁上都有看到韦博英语的广告,感觉好动心啊,看上去很大的培训机构好像,可是就是不知道水平怎样,学费贵不贵,我是刚上走上工作的小苦逼o(╯□╰)o因为工作方面的原因需要见外国客户,感觉自己英语水平有些吃力,因此想加强口语方面的英语能力,所以想去韦博英语培训班。


浅陌.2015-03-03 02:59:50来自:网易博客


韦博英语老外开的公司,品牌宣传投入大,英语学习氛围较好。教学模式为多媒体教学与外教4人小班授课,除此外,还有英语沙龙以及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学习时间自由,但是预约较困难,学习时间存在局限性,这是我不喜欢的。


相思入骨2015-08-07 01:33:38来自:腾讯问问


在网上了解到,上大连韦博国际英语大部分是中教教学的,也有外教老师,但是需要时间去预约,而且要到达一定的等级才行呢。培训费用就是和很多培训机构一样,看自己要学怎么样的,要到达什么等级,再看自己的英语水平离目标有多远,再定一个具体价格,我也去试听过课程,当时没有很大的感觉,就是老师一直鼓励你说学英语不难,然后要对着镜子说我一定行吗,我很棒什么的,这试听课程有点像洗脑,只是掌握你的心里动态然后激起你想学英语的强烈欲望,让你产生学好英语就前途无量的假象。


柠檬&奶茶2015-12-12 08:08:34来自:天涯论坛


韦博英语现在一年多少钱,以前有个朋友在韦博做过课程顾问,还说要是需要可以找他,看能不能申请一个内部价什么的,当时我刚从学校出来,也没什么钱就不敢多想,现在当我想要报的时候,他又不在这边了,哎,真是浪费资源了。但他以前在韦博做了那么久,看来价格是相当的了解了。



但是 ,但是,学费要3万8千多,顾问告诉我当天签可以减5000.
可是我哪里来这么多钱!!!我最后委婉表示我要考虑一下,学费很高,我支付不起,他说可以分期,我也没有细问,我说我回去考虑一下,他就不高兴了,说要不这样,你先交500定金,三天之内决定,还可以让你享受减免5千的这个优惠


BTW:为何会有此贴?正在做此课件,卡到要吐血(绝非我电脑跟网速的原因,在韦博设置的lab区用他们自己电脑更卡),遂来知乎搜索该英语机构,写此感受,满满的都是泪啊


虽然说课件是为了上小班课而作的准备,但对于这种方式我也只能说呵呵了


后来联系了几次,他还声称发了紧急邮件给总部和银行追办这件事


语法水平不好,是无法自学的


一下报了9个单元,包三个级别


课程顾问先是带你看了下他们机构的各种证书,什么老布什只来过它们机构啊,一大堆牛气哄哄的话语加上非常好的硬件教学环境,那时候我都忘记拿完书就走人这件事了


你的私教小班和沙龙课就结束了


不是说不认识词汇,而是课文的背景知识例如财务,管理这方面不熟,以致看完都不大清楚文章讲了什么,对于这种知识的缺乏,个人觉得除了补也没什么其他


10.要坚信你一定能达到目的,要坚信自己有坚强不屈的毅力和语言方面的非凡才能


TPR WORD LIST:





的试用版本发布的文章,故有此标记(2016-09-02 17:16:05)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