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58279872

【韦博英语价格怎么样】口碑好不好,性价比高吗?

【韦博英语价格怎么样】口碑好不好,性价比高吗?


韦博英语价格?韦博英语价格是怎么收费的?韦博英语价格学习效果好不好?

不知道现在韦博英语价格怎么样,以前在地铁口能看到他们发传单,韦博英语好像在中国,的时间也蛮长的,不知道现在好不好?

之前也是找英语培训班了解过韦博英语,对于韦博国际英语,我很欣赏他们的教学模式——多元化教学模式。恩,多媒体教学+外教小班授课。另外还配了沙龙、英语角、线上学习等等。对于一个不喜欢在教师沉闷上课的我来说,这是很有诱惑力的。至于韦博英语的学费,动不动3-4万,却是一大难题!。后来又了解了几家英语培训机构,经过试听对比感觉这家还不错,外教一对一教学,收费也比较合理,效果也挺不错的,大家如果有需要也可以去试听一下免费的课程:https://t.cn/R5iVY4Z 。外教非常专业,而且很有耐心,关键是我很喜欢,很能适应这种上课氛围。收费公开透明,平均每节课费用在15块钱左右。



晚街听风2015-02-22 17:04:24来自:百度贴吧


大多数人反映的问题是韦博英语课程价格比较贵。打电话咨询了下,他们收费是一个级别大概两万多,学时半年。也有些短期班,一个月学费四五千,三个月的八千多,反正报的级别越多就越优惠这样子。这样看来韦博英语课程价格的确蛮贵的,而且看到网上还有不少人要转让韦博课程,不知道当初他们报读的时候是什么心理,既然报了这么贵的培训班为啥不好好坚持读下去呢


浅ぴ朵儿2015-05-06 00:39:20来自:网易博客


韦博比较注重个性化教学,对每一位学员设计针对性的学习计划和课程安排。比如:根据学习目标不同制定不同的课程;商务英语、出国英语等等.。对于出国英语韦博会为你量身打造适合你的课程和学习计划,以实用为导向的的课程设计,个性化的学习计划设计。虽然韦博英语的硬件软件设置都不错,但是性价比这方面就没那么理想了。


各自安好2015-05-11 23:14:09来自:腾讯问问


在网上了解到,上大连韦博国际英语大部分是中教教学的,也有外教老师,但是需要时间去预约,而且要到达一定的等级才行呢。培训费用就是和很多培训机构一样,看自己要学怎么样的,要到达什么等级,再看自己的英语水平离目标有多远,再定一个具体价格,我也去试听过课程,当时没有很大的感觉,就是老师一直鼓励你说学英语不难,然后要对着镜子说我一定行吗,我很棒什么的,这试听课程有点像洗脑,只是掌握你的心里动态然后激起你想学英语的强烈欲望,让你产生学好英语就前途无量的假象。


我与幸福无缘i2015-11-15 06:48:57来自:百度贴吧


要说韦博国际英语收费还是蛮贵的,前不久我一个朋友刚从韦博国际英语学完出来,据他说韦博国际英语收费是根据课程来定的,刚开始会给你一个测试,然后在根据你的具体情况去决定你的课程周期,不同的课程级别价格是不一样的,单个级别价格在3k-5K左右,一年下来课程收费随随便便个3W、5W 的都是很正常的。



课程顾问见我比较坚决,就有点气急败坏,开始打击我,说我现在这点工资只能提供这点价值,肯定有学习时间,现在不行动,你半年内也不会行动,在上海这个地方,你不学好英语,怎么有机会


吃一堑长一智,三思后行


报了二线城市的班,学习了大概两个月之后,说下自己的体会


9月29日,我收到了第一笔信用卡的账单,我很诧异


我是很鼓励自学的,但是必须具备以下两个条件


对学习模式还是有些心得和想法可以分享的


然后他们就帮你垫付了


天天就,天气,食物,你今天过得怎么样,你接下要做什么


做了2辑.3辑各2套试题,发现听力基本上是没什么问题的,错的比较多的就是逻辑和阅读,因为本身数学就烂,做这种题就连信心都没多少


9.要敢于说话,不要怕出错误,要请别人纠正错误。尤为重要的当别人确实为你纠正错误时,不要难为情,不要泄气。


drinks





的试用版本发布的文章,故有此标记(2016-09-02 17:15:19)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