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58279872

【韦博英语效果怎么样】在韦博英语效果学过的同学评价一下

【韦博英语效果怎么样】在韦博英语效果学过的同学评价一下


韦博英语效果?韦博英语效果是怎么收费的?韦博英语效果学习效果好不好?

不知道现在韦博英语效果怎么样,以前在地铁口能看到他们发传单,韦博英语好像在中国,的时间也蛮长的,不知道现在好不好?

之前也是找英语培训班了解过韦博英语,对于韦博国际英语,我很欣赏他们的教学模式——多元化教学模式。恩,多媒体教学+外教小班授课。另外还配了沙龙、英语角、线上学习等等。对于一个不喜欢在教师沉闷上课的我来说,这是很有诱惑力的。至于韦博英语的学费,动不动3-4万,却是一大难题!。后来又了解了几家英语培训机构,经过试听对比感觉这家还不错,外教一对一教学,收费也比较合理,效果也挺不错的,大家如果有需要也可以去试听一下免费的课程:https://t.cn/R5oyf0O 。外教非常专业,而且很有耐心,关键是我很喜欢,很能适应这种上课氛围。收费公开透明,平均每节课费用在15块钱左右。



不做痴情狗2015-02-08 14:27:17来自:深圳论坛


在地铁上都有看到韦博英语的广告,感觉好动心啊,看上去很大的培训机构好像,可是就是不知道水平怎样,学费贵不贵,我是刚上走上工作的小苦逼o(╯□╰)o因为工作方面的原因需要见外国客户,感觉自己英语水平有些吃力,因此想加强口语方面的英语能力,所以想去韦博英语培训班。


斯文败类2015-03-13 21:01:06来自:豆瓣小组


都说大学生是最廉价的劳动力,这句话不假,特别是像我这种应届毕业生,什么都没有,只能咬着牙每天上班。工资低得可怜,让我忍不住想跳槽去外企,又轻松又高薪。可是自己的英语四级都没过,真是好忧桑。朋友说可以找英语培训机构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这样就可以去外企了。听起来蛮不错的样子,就决定去韦博英语看看,天天都看到他们的广告,这次就实地考察一下。


泪っ染湿衣角°2015-06-17 20:36:54来自:腾讯问问


韦博英语教材是韦博英语国际语言培训学校的语言专家及老师专为非英语国家的学习者编写的大型英语教程,目前开设的有英语口语强化,商务英语,酒店英语,面试英语,旅游英语,阅读教材,短期出国英语培训,是深受学生们的欢迎、喜爱的教材。开设首要目标是培养用英语交流的能力。


说忘是谎╮2015-10-22 01:52:37来自:搜狗问问


要说韦博国际英语收费还是蛮贵的,前不久我一个朋友刚从韦博国际英语学完出来,据他说韦博国际英语收费是根据课程来定的,刚开始会给你一个测试,然后在根据你的具体情况去决定你的课程周期,不同的课程级别价格是不一样的,单个级别价格在3k-5K左右,一年下来课程收费随随便便个3W、5W 的都是很正常的。



晚上下了班就屁颠屁颠的跑去,在到他门口的时候,有好几个穿正装的男女在发传单,我朝其中的一个人礼貌的看了一眼,尼玛就围上来了,我当时准备先去吃个晚饭,再去咨询,因为真的肚子很饿!其中一个男的追了我一路,我说我有预约的,先去吃个饭,他就一个劲的刨根问底,真的吗?你电话多少?烦死了,我直接吼了一句[不要再跟着我],我真的不想那么凶,可是你太软,人家就觉得有机会,唉~
后来吃了饭,就去前台报了预约号码,前台非常温柔,老练


吃一堑长一智,三思后行


当然他最坑的部分并不是这里,而是你在咨询时他们一直回避不愿意提的课件!!每个阶段的学生需要做完六个课件,没做完一个课件之后可以上两节小班课,可能你觉得这并没有什么,但是这课件正常做完差不多需要五个小时(这已经是最少的了,我曾经一个做了十个小时),他们只允许一天做20%,也就是说你要达到80%的话起码要做四次!!你可以自行想象一下对着电脑重复的做这些无聊的courseware的日子里


混乱


不过大致上讲,培训公司,都会按目标客户群体来划分


外教老师说的东西不懂了也少有人问


营销手段么,套路四),事后你不想学的话就580退给你,我一听要我交钱就立马说没钱,然后


学到了什么也不知道


下午口试,我和PARTNER可能是报名比较早,因此口试也是第一批的


"我把自己漫游外语天地所获得的心得体会总结为十条:


3.该程序会自动按一个科学的重复和替换次序,不断重复,变换和推出新图片。你会越猜越快,越来越会猜。关键点就是随时观察图像,把它和听到的声音一起印在大脑中。





的试用版本发布的文章,故有此标记(2016-09-02 17:13:2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