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58279872

【烟台韦博国际英语怎么样】收费是不是很贵?一年要多少钱啊?

【烟台韦博国际英语怎么样】收费是不是很贵?一年要多少钱啊?


烟台韦博国际英语?烟台韦博国际英语是怎么收费的?烟台韦博国际英语学习效果好不好?

不知道现在烟台韦博国际英语怎么样,以前在地铁口能看到他们发传单,韦博英语好像在中国,的时间也蛮长的,不知道现在好不好?

之前也是找英语培训班了解过韦博英语,韦博国际英语倡导“Better English Better Life”。从流利英语到点亮人生梦想,韦博国际英语不仅帮助学员们开口说英语,更帮助学员们获得出色的职场能力、更丰富的商务社交、更宽广的国际化视野。为无数人的职场梦想插上双翼,勾勒更加精彩的未来。。后来又了解了几家英语培训机构,经过试听对比感觉这家还不错,外教一对一教学,收费也比较合理,效果也挺不错的,大家如果有需要也可以去试听一下免费的课程:https://t.cn/RcwU37e 。外教非常专业,而且很有耐心,关键是我很喜欢,很能适应这种上课氛围。收费公开透明,平均每节课费用在15块钱左右。



丑到无可挑剔2015-02-22 16:31:45来自:天涯问答


大多数人反映的问题是韦博英语课程价格比较贵。打电话咨询了下,他们收费是一个级别大概两万多,学时半年。也有些短期班,一个月学费四五千,三个月的八千多,反正报的级别越多就越优惠这样子。这样看来韦博英语课程价格的确蛮贵的,而且看到网上还有不少人要转让韦博课程,不知道当初他们报读的时候是什么心理,既然报了这么贵的培训班为啥不好好坚持读下去呢


风挽旧人2015-05-19 14:57:50来自:豆瓣


韦博国际英语是根据课程级别来收费的,一个级别是一万4那样子,一年下来的学习费用是在3W多,感觉好贵,普通的上班族根本就学不起,难道学个英语还要不吃不喝,感觉经济压力好大。韦博国际英语是外教小班教学,环境虽然不错,但要是能找家优惠的又是外教一对一教学的,就最好了。


陌然浅笑2015-06-20 16:19:52来自:58问答


韦博英语主要是多媒体教学与外教4人小班授课相结合的教学模式,除此外,还有英语沙龙和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学习环境也很不错,不过据说一个级别两万左右,课程价格还是蛮贵的,还有跑补习班会比较麻烦,对于上班族是个难题。


酸心柠檬@2015-10-24 14:45:05来自:上海论坛


问了一个在韦博上过课的朋友,说比华尔街英语的学费便宜多了。一个级别大概是一万多这样子,学时半年,两个级别的话学一年大约两万。也有些短期班,一个月学费四五千,三个月的八千多。这样听起来感觉报的级别越多就越优惠。



但是 ,但是,学费要3万8千多,顾问告诉我当天签可以减5000.
可是我哪里来这么多钱!!!我最后委婉表示我要考虑一下,学费很高,我支付不起,他说可以分期,我也没有细问,我说我回去考虑一下,他就不高兴了,说要不这样,你先交500定金,三天之内决定,还可以让你享受减免5千的这个优惠


稳定上课后,助教会隔三差五询问学习的如何呀,有过之前学习顾问翻脸的教训,想想就敷衍说句还行吧,谁想又是一个坑,助教开始苦口婆心劝说,学到这个阶段实用性不大,极力建议再报几个阶段


在你登记完之后,会有一个特别能说会道的销售老师来接待你


9月29日,我收到了第一笔信用卡的账单,我很诧异


条件二: 良好的学习习惯,这个和年龄没有关系,小到初中生,大到中年人,都行


Complementary和Social Club课的Topic都是外教老师随机挑选的,所以还有可能重复,也有可能会挑到一个你还没有学习到的Topic,这两类课的学习效果是达不到预期的,而且这类事儿也时有发生


到了那边,各种端茶倒水全都一起上,填一个表格,发传单的继续和你balabala聊一大堆,过了两三分钟吧,会有一个课程顾问过来对你说:某某先生,来带你参观一下我们教学的地方(以参观的形式把你留住,套路二),我心想:反正就参观参观,参观完就走人


一半时间我都在想


因此,我就从初级开始看起,就觉得亲切很多鸟


3.绝不要脱离上下文孤立地去死背硬记。单词应该来源于你阅读的材料,听力的音频。单词在句子中,在语境中才是有意义的。


General Body Movements





的试用版本发布的文章,故有此标记(2016-09-02 17:12:38)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