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58279872

【上海韦博英语怎么样】我和同学想报一个

【上海韦博英语怎么样】我和同学想报一个


上海韦博英语?上海韦博英语是怎么收费的?上海韦博英语学习效果好不好?

不知道现在上海韦博英语怎么样,以前在地铁口能看到他们发传单,韦博英语好像在中国,的时间也蛮长的,不知道现在好不好?

之前也是找英语培训班了解过韦博英语,优秀的老师容易找,严格的学校却很难。严师出高徒!但是严格的教育,细心的辅导,对学员负责任,将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做到这些非常困难。如果你曾经参加过培训,你一定深有体会。如果你学习过却没有成功,你一定更有体会。。后来又了解了几家英语培训机构,经过试听对比感觉这家还不错,外教一对一教学,收费也比较合理,效果也挺不错的,大家如果有需要也可以去试听一下免费的课程:https://t.cn/R5XDaWX 。外教非常专业,而且很有耐心,关键是我很喜欢,很能适应这种上课氛围。收费公开透明,平均每节课费用在15块钱左右。



脏话比谎话干净2015-02-06 06:08:12来自:百度知道


对于韦博英语课程价格多少钱?我咨询了下,他们的价格是根据你去他们中心预约测试课结果来制定的课程学习计划的,韦博国际英语课程有十几个系列,每一个课程系列有不同的等级,等级越高就越贵。韦博国际英语初级的课程一般都是3W一年往上浮动一点,算是比较贵的,一学的话基本上都是两年三年的。其实价格也不便宜的。 没想到学个英语费用这么高,我也是醉了。


淡泊如风2015-03-10 14:43:09来自:值乎


至于韦博英语的价格,是根据自己所需要规划的课程而定,一般会推荐你上1年以上的课程,费用是2W~3W左右,价格蛮贵的,课时数比较少单价较高,并且退费比较困难。


卟岢①丗2015-07-22 13:17:57来自:新浪爱问


为了学英语,准备霍出去了,听说韦博国际英语是高端英语培训机构,收费会比较贵,最近也在地铁上看到很多他们的广告,想着应该也不会便宜。网上进他们官网查询,果不其然,一个级别都要一万四了,一个学习期间算下来就要好几万了。这样的一个价位让我把我想要学英语的欲火浇灭一半了。


柠檬萌嘟嘟2015-12-26 20:52:46来自:郑州论坛


网上搜了下,有新闻报道说韦博国际英语收费标准像一个谜,消费者质疑韦博国际英语收费乱。有些学员报名定价为三万五的课程,最后却只交了三万。有些学员得知其他人享受优惠自己却没有,心里不平衡。看来我当时也应该问课程顾是否享有优惠的,可能是自己不主动问的话就没有了……后来打电话联系她关于价格的事,说了好久她才肯给我优惠到三万,哎,这也是个不小的数目。



这么高昂的学习,我负担了,压力多大,幸福指数下跌


BTW:为何会有此贴?正在做此课件,卡到要吐血(绝非我电脑跟网速的原因,在韦博设置的lab区用他们自己电脑更卡),遂来知乎搜索该英语机构,写此感受,满满的都是泪啊


不过你要是一心动,高估了你自己的毅力和决心报了好几个阶段的话……那我就只能祝你好运了


后来联系了几次,他还声称发了紧急邮件给总部和银行追办这件事


*1:大学生四,六级考研英文往往被合并为出国留学英文群体,也有培训机构专门划出,例如新东方


适合什么人不太好说,但是个人感觉下面几类人是不适合在华尔街学习英语的:


到这里其实聊天的气氛还是挺缓和,挺自由的


这样呢,首先外教一节课的工资是很高的,一节课一个小时至少能拿三百RMB,至少


觉得自己还是比较幸运的


9.要敢于说话,不要怕出错误,要请别人纠正错误。尤为重要的当别人确实为你纠正错误时,不要难为情,不要泄气。


这 是 一(只)猫。





的试用版本发布的文章,故有此标记(2016-09-02 17:12:0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