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58279872

【广州天河韦博英语怎么样】好不好,效果怎么样?

【广州天河韦博英语怎么样】好不好,效果怎么样?


广州天河韦博英语?广州天河韦博英语是怎么收费的?广州天河韦博英语学习效果好不好?

不知道现在广州天河韦博英语怎么样,以前在地铁口能看到他们发传单,韦博英语好像在中国,的时间也蛮长的,不知道现在好不好?

之前也是找英语培训班了解过韦博英语,优秀的老师容易找,严格的学校却很难。严师出高徒!但是严格的教育,细心的辅导,对学员负责任,将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做到这些非常困难。如果你曾经参加过培训,你一定深有体会。如果你学习过却没有成功,你一定更有体会。。后来又了解了几家英语培训机构,经过试听对比感觉这家还不错,外教一对一教学,收费也比较合理,效果也挺不错的,大家如果有需要也可以去试听一下免费的课程:https://t.cn/RcwU3wa 。外教非常专业,而且很有耐心,关键是我很喜欢,很能适应这种上课氛围。收费公开透明,平均每节课费用在15块钱左右。



凉城凉人心2015-02-28 21:44:32来自:深圳论坛


大多数人反映的问题是韦博英语课程价格比较贵。打电话咨询了下,他们收费是一个级别大概两万多,学时半年。也有些短期班,一个月学费四五千,三个月的八千多,反正报的级别越多就越优惠这样子。这样看来韦博英语课程价格的确蛮贵的,而且看到网上还有不少人要转让韦博课程,不知道当初他们报读的时候是什么心理,既然报了这么贵的培训班为啥不好好坚持读下去呢


眉眼带笑2015-03-16 14:46:23来自:天涯博客


之前在网上就看了关于韦博英语的一些资料,比如:一规模很大,这个我知道,除了在深圳平时出差到上海北京广州这些大城市都看到过他们的广告牌;二教学模式,我以为只是外教上课的,其实还有上机学习阶段。韦博英语价格的话网上都说比较贵,但具体多少不清楚就打韦博的电话想了解,可电话那头客服说要先到中心测试过根据我的英语水平制定学习方案,才能得知具体的课程价格。后来我也去了,他们建议我上五个级别,价格三万多,贵吧?他们一个级别是一万六左右,报的级别越多就越优惠。


苯疍ㄣ莈人嫒2015-07-21 13:21:12来自:大众点评


打电话去韦博了解喜讯下课程价格,听韦博的工作人员说韦博的价格是按照课程来收取的,想我这样的水平(口语烂、词汇量少、),学到商务英语中级,也要4W不等。我是醉了,后悔在学校没有好好学英语了。那么贵的价格,真的给了我当头一棒。感觉不能承担呐!我又不是土豪。


柠檬萌嘟嘟2015-12-25 20:55:00来自:慈溪论坛


韦博英语是一家高端英语培训机构, 创立于1998年,是韦博教育旗下成人高端英语培训品牌,为成人和企业提供优质英语培训服务。韦博国际英语课程体系以实用为导向,注重英语听、说等实用型英语技能的培养。授课模式:先进多媒体+外教小班授课,还有丰富多彩的英语沙龙和课外活动.韦博英语的课程培训价格比较贵,一般3万左右。



但是 ,但是,学费要3万8千多,顾问告诉我当天签可以减5000.
可是我哪里来这么多钱!!!我最后委婉表示我要考虑一下,学费很高,我支付不起,他说可以分期,我也没有细问,我说我回去考虑一下,他就不高兴了,说要不这样,你先交500定金,三天之内决定,还可以让你享受减免5千的这个优惠


稳定上课后,助教会隔三差五询问学习的如何呀,有过之前学习顾问翻脸的教训,想想就敷衍说句还行吧,谁想又是一个坑,助教开始苦口婆心劝说,学到这个阶段实用性不大,极力建议再报几个阶段


可以说,我当时完全是抱着咨询的心态去的,结果被忽悠了一圈之后竟然就报名了!!这种血泪史希望不要在大家的身边再发生了


总部与虹桥中心分校之间互相推卸责任


不过大致上讲,培训公司,都会按目标客户群体来划分


虽然可以在订课的时候可以先问课程的内容,但是基本没有学生会这么做,因为订课很难,如果放弃一次,就可能要多等好几天


到这里其实聊天的气氛还是挺缓和,挺自由的


所以, 大家真的还觉得 一个月两三千的钱花在那种一个月最多真真能上的只有20节左右的课 平均一节200左右 还不知道学了什么 的课 真的 有必要么???


不是说不认识词汇,而是课文的背景知识例如财务,管理这方面不熟,以致看完都不大清楚文章讲了什么,对于这种知识的缺乏,个人觉得除了补也没什么其他


10.要坚信你一定能达到目的,要坚信自己有坚强不屈的毅力和语言方面的非凡才能


所以大家已经发现,“翻译”和“语法”不但不帮助提高交流能力,反而阻碍英文思维。但大家看到翻译、语法几个字非常熟悉,原因是我们这么多年,就是这么学英语的。大家十几年来,不管是上课还是自学,用的方法叫做“语法-翻译法”,英文叫TRANSLATION-GRAMMAR METHOD。这种方法是英国人几百年前用来学习希腊语和拉丁语时建立的系统的外语学习方法,通过研究目标语言的语法结构,和单词在自己语言中的翻译去学习这种语言。比如大家当时学这句时:





的试用版本发布的文章,故有此标记(2016-09-02 17:05:25)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