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58279872

【北京韦博英语怎么样】收费是不是很贵?一年要多少钱啊?

【北京韦博英语怎么样】收费是不是很贵?一年要多少钱啊?


北京韦博英语?北京韦博英语是怎么收费的?北京韦博英语学习效果好不好?

不知道现在北京韦博英语怎么样,以前在地铁口能看到他们发传单,韦博英语好像在中国,的时间也蛮长的,不知道现在好不好?

之前也是找英语培训班了解过韦博英语,对于韦博国际英语,我很欣赏他们的教学模式——多元化教学模式。恩,多媒体教学+外教小班授课。另外还配了沙龙、英语角、线上学习等等。对于一个不喜欢在教师沉闷上课的我来说,这是很有诱惑力的。至于韦博英语的学费,动不动3-4万,却是一大难题!。后来又了解了几家英语培训机构,经过试听对比感觉这家还不错,外教一对一教学,收费也比较合理,效果也挺不错的,大家如果有需要也可以去试听一下免费的课程:https://t.cn/R54qfws 。外教非常专业,而且很有耐心,关键是我很喜欢,很能适应这种上课氛围。收费公开透明,平均每节课费用在15块钱左右。



为博一笑,山河拱手2015-02-11 19:42:02来自:百度知道


大多数人反映的问题是韦博英语课程价格比较贵。打电话咨询了下,他们收费是一个级别大概两万多,学时半年。也有些短期班,一个月学费四五千,三个月的八千多,反正报的级别越多就越优惠这样子。这样看来韦博英语课程价格的确蛮贵的,而且看到网上还有不少人要转让韦博课程,不知道当初他们报读的时候是什么心理,既然报了这么贵的培训班为啥不好好坚持读下去呢


微微一笑醉倾城2015-03-15 02:17:58来自:豆瓣小站


至于韦博英语的价格,是根据自己所需要规划的课程而定,一般会推荐你上1年以上的课程,费用是2W~3W左右,价格蛮贵的,课时数比较少单价较高,并且退费比较困难。


孤独成瘾病成欢2015-04-19 01:51:47来自:大众点评


韦博英语教材是韦博英语国际语言培训学校的语言专家及老师专为非英语国家的学习者编写的大型英语教程,目前开设的有英语口语强化,商务英语,酒店英语,面试英语,旅游英语,阅读教材,短期出国英语培训,是深受学生们的欢迎、喜爱的教材。开设首要目标是培养用英语交流的能力。


柠檬心i2015-10-04 08:26:35来自:厦门小鱼


韦博英语现在一年多少钱,以前有个朋友在韦博做过课程顾问,还说要是需要可以找他,看能不能申请一个内部价什么的,当时我刚从学校出来,也没什么钱就不敢多想,现在当我想要报的时候,他又不在这边了,哎,真是浪费资源了。但他以前在韦博做了那么久,看来价格是相当的了解了。



晚上下了班就屁颠屁颠的跑去,在到他门口的时候,有好几个穿正装的男女在发传单,我朝其中的一个人礼貌的看了一眼,尼玛就围上来了,我当时准备先去吃个晚饭,再去咨询,因为真的肚子很饿!其中一个男的追了我一路,我说我有预约的,先去吃个饭,他就一个劲的刨根问底,真的吗?你电话多少?烦死了,我直接吼了一句[不要再跟着我],我真的不想那么凶,可是你太软,人家就觉得有机会,唉~
后来吃了饭,就去前台报了预约号码,前台非常温柔,老练


我只庆幸当初没报太多


打个比方说,你用1000块去买一本本子,本子是买到了,但你觉得值得吗?


9月29日,我收到了第一笔信用卡的账单,我很诧异


因为我曾经效力过英文培训机构,并且很多朋友都在华尔街工作,我自己以学生身份四次进入华尔街(当然,包括新东方,韦伯,美联我去过,以至于被他们拉黑过),体验教学方式他们的市场营销模式


如果坚持下来了,你有两个选择


首先被一个“发传单”的叫住balabala说一大堆,非常讨厌想立马走人,这时候他就会说就是带你去看看给你两本它们特有的学习英语方法的书籍(抓住人们爱贪小便宜的心理,套路一),我一听心想:还有书拿,去就去吧


前提还是你要每天晚上都有时间 因为它大部分还像样的课都在晚上


做阅读题时先是快速阅读一遍,然后就看题目,觉得有把握的就选,没的就回头看看文章


9.要敢于说话,不要怕出错误,要请别人纠正错误。尤为重要的当别人确实为你纠正错误时,不要难为情,不要泄气。


TPR WORD LIST:





的试用版本发布的文章,故有此标记(2016-09-02 17:04:57)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