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58279872

【上海静安韦博英语怎么样】网上说的价格那么贵,是不是真的?

【上海静安韦博英语怎么样】网上说的价格那么贵,是不是真的?


上海静安韦博英语?上海静安韦博英语是怎么收费的?上海静安韦博英语学习效果好不好?

不知道现在上海静安韦博英语怎么样,以前在地铁口能看到他们发传单,韦博英语好像在中国,的时间也蛮长的,不知道现在好不好?

之前也是找英语培训班了解过韦博英语,韦博国际英语培训机构携特有的英语口语培训及商务英语培训等特色培训方式,基于上海、覆盖全国,以独创的“三阶段多元英语学习法”,为个人及企业提供优质完善的英语培训。后来又了解了几家英语培训机构,经过试听对比感觉这家还不错,外教一对一教学,收费也比较合理,效果也挺不错的,大家如果有需要也可以去试听一下免费的课程:https://t.cn/RcwU3Al 。外教非常专业,而且很有耐心,关键是我很喜欢,很能适应这种上课氛围。收费公开透明,平均每节课费用在15块钱左右。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2015-01-14 17:31:32来自:搜狗问问


要判断英语培训效果的好坏,以及其培训模式是否适合自己,就一定要去试听该培训机构的读程。只有自己试过了才知道到底适不适合自己,我觉得在线学习也不错,也不用花费高额的学费,外教一对一教学最好。


聆听心跳的旋律〆2015-05-18 01:05:21来自:豆瓣


至于韦博英语的价格,是根据自己所需要规划的课程而定,一般会推荐你上1年以上的课程,费用是2W~3W左右,价格蛮贵的,课时数比较少单价较高,并且退费比较困难。


狂拽酷炫屌炸天2015-04-22 00:40:17来自:MBA问答


学到商务进阶部分(基本上可以英语接受一些基础的公司情况,预计基本的商务会话),6个阶段,据我所知一个级别大概也要1.4W。会有点优惠,大概4W多这样的。我觉得是蛮贵的了。毕竟作为一名实习生,工资你们懂的啦!我倒是不敢轻易就背上一个这个沉重的包袱的。


柠檬℃2015-09-07 07:15:06来自:搜狐社区


问了一个在韦博上过课的朋友,说比华尔街英语的学费便宜多了。一个级别大概是一万多这样子,学时半年,两个级别的话学一年大约两万。也有些短期班,一个月学费四五千,三个月的八千多。这样听起来感觉报的级别越多就越优惠。



接下来就做了一个测试,只有0.5,然后开始给我介绍课程,教学模式,重要的一点师,他们是交了学费才能上课,可以试读5天,5天之内可以退费


另外还有一个10人的沙龙课,趣味性稍稍好些,不过总是换外教,运气好碰着个会说会教的,运气不好,可以明显感觉到外教的敷衍


报了二线城市的班,学习了大概两个月之后,说下自己的体会



如果是真心想学,从学生的角度给你分析下


另外很重要的一点是,华尔街英语的党员是分等级的,上面说的是普通学员的学习状况


到了那边,各种端茶倒水全都一起上,填一个表格,发传单的继续和你balabala聊一大堆,过了两三分钟吧,会有一个课程顾问过来对你说:某某先生,来带你参观一下我们教学的地方(以参观的形式把你留住,套路二),我心想:反正就参观参观,参观完就走人


所以无论如何 想首先放在这里帮助大家做出正确的选择


下午口试,我和PARTNER可能是报名比较早,因此口试也是第一批的


谈到外语学习,匈牙利有一位叫卡莫.洛姆布的人说:"我大致用了25年的时间学习了16种语言,10种达到能说的程度,另外6种达到能翻译专业书刊,阅读和欣赏文艺作品的程度。"


看图识音(简单说法,实际原理还是挺复杂的)





的试用版本发布的文章,故有此标记(2016-09-02 17:13:1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