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58279872

【广州韦博英语怎么样】好不好,效果怎么样?

【广州韦博英语怎么样】好不好,效果怎么样?


广州韦博英语?广州韦博英语是怎么收费的?广州韦博英语学习效果好不好?

不知道现在广州韦博英语怎么样,以前在地铁口能看到他们发传单,韦博英语好像在中国,的时间也蛮长的,不知道现在好不好?

之前也是找英语培训班了解过韦博英语,韦博国际英语倡导“Better English Better Life”。从流利英语到点亮人生梦想,韦博国际英语不仅帮助学员们开口说英语,更帮助学员们获得出色的职场能力、更丰富的商务社交、更宽广的国际化视野。为无数人的职场梦想插上双翼,勾勒更加精彩的未来。。后来又了解了几家英语培训机构,经过试听对比感觉这家还不错,外教一对一教学,收费也比较合理,效果也挺不错的,大家如果有需要也可以去试听一下免费的课程:https://t.cn/R5if9YF 。外教非常专业,而且很有耐心,关键是我很喜欢,很能适应这种上课氛围。收费公开透明,平均每节课费用在15块钱左右。



谁伴我闯荡2015-02-27 18:18:38来自:好搜问答


身在职场压力就是大啊,不但要应付外部竞争,还有应对内部竞争,英语不行真心没有竞争力啊。但是周末去到韦博国际英语体验中心咨询,学习环境蛮不错的,好大一间电脑房,还有咖啡喝,不过课程价格蛮贵的,给我推荐了三个阶段,价格要2W多,差不多3W了,知道价格后,经济又好有压力了。再者韦博国际英语外教需要预约,也不知道效果怎么样,额,还是多对比几家看看吧。


不死总会出头2015-04-03 17:53:26来自:网易博客


至于韦博英语的价格,是根据自己所需要规划的课程而定,一般会推荐你上1年以上的课程,费用是2W~3W左右,价格蛮贵的,课时数比较少单价较高,并且退费比较困难。


眼泪笑了2015-05-08 00:28:23来自:大众点评


韦博英语课程顾问很热情、学习环境很好。这些东西直接忽略,直奔主题:北京韦博英语收费是多少?贵不贵?从课程顾问的口中得知:多媒体教学+4人外教小班,根据学员的英语水平等级及学习课程决定,课程设置分八大级别,一个级别在13800左右,学时约为5个月,报读时长越长送得课程越多,价格也越优惠。课程顾问给我推荐两年的课程,我数数手指头算下,果断拒绝了,我家里不是印人民币的。。


此名字尚未使用2015-10-12 23:02:11来自:好搜问答


韦博英语是一家高端英语培训机构, 创立于1998年,是韦博教育旗下成人高端英语培训品牌,为成人和企业提供优质英语培训服务。韦博国际英语课程体系以实用为导向,注重英语听、说等实用型英语技能的培养。授课模式:先进多媒体+外教小班授课,还有丰富多彩的英语沙龙和课外活动.韦博英语的课程培训价格比较贵,一般3万左右。



课程顾问见我比较坚决,就有点气急败坏,开始打击我,说我现在这点工资只能提供这点价值,肯定有学习时间,现在不行动,你半年内也不会行动,在上海这个地方,你不学好英语,怎么有机会


还有一点,学习期间,每个学员会安排一个固定的助教,自然一个助教要管理N个学生


当时我报名的时候他们一个阶段(6个月12节小班、24节沙龙、social club随意上)的学习差不多要靠近两万块!!两万块!!在你担心价格贵的时候,他们就会向你表示三天之内报名会减5000块哦,如果几个阶段一起报的话就会有优惠,当然是比单独的价格便宜一些,但是三个阶段动辄三四万的价格也不是很多家庭能够承担得起的


我等了5日无任何答复,打过去还是让我继续等待,联系虹桥中心分校也没有任何进展


比如在英文阅读的时候遇到难句子,无法分析句子成分,就算查出每个单词,也是无法精确理解所有的含义


而外教课上,外教说话的时间也就20到30分钟左右剩下的时候就是同学之间的蹩脚的对话


课程顾问先是带你看了下他们机构的各种证书,什么老布什只来过它们机构啊,一大堆牛气哄哄的话语加上非常好的硬件教学环境,那时候我都忘记拿完书就走人这件事了


另外想详细知道课程体系的我可以明说,他每天都会排满天的课,但是你能上的只有一半(其他的要不级别太高要不级别太低),其中能学到东西的又是一半于是就只剩下两节了


但事实证明一切都是老师操作,不用我们弄的


"我把自己漫游外语天地所获得的心得体会总结为十条:


现在你要想的问题是,我们学英语的方法是不是错了呢? 我们要用小孩学语言的方法来学外语啊。





的试用版本发布的文章,故有此标记(2016-09-02 17:11:56)

评论